2021-03-12 21:48:22🐷

看戲

最近一有空的時間,我就看''未來媽媽''這部戲,才看到第二集我就哭了⋯⋯

其實我看完才發現,自己的心思可以像女性一樣細膩,也會多想⋯⋯

而男性想像的未來是美好的,是容易的,跟女性是相反的⋯⋯⋯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我們絕對會一起看這部戲!

呼⋯⋯⋯⋯

還記得我們一起看16個夏天時,我們是抱著一起哭,

那時候,妳說,為什麼會這樣的結果⋯⋯⋯

我回妳,妳如果比我早走,我就會去陪妳!

妳哭著說:不行!

我說:放心!我不會自盡,我是因妳不在我身邊後,會讓自己的求生意志降低!

妳默默地看著我!

我說:如果我以後比妳早走,妳要乖乖的活著,因為我會守護著妳直到盡頭!

妳又哭了,而我默默地幫妳擦乾眼淚!

然而現在我無法實現當初對妳說的話,但卻永遠記在心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