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00:40:58🐷

遲了

忙了好幾天,呼,終於能再來寫,也遲到那個時間點了⋯⋯原本3/3那天要寫的⋯⋯

2012/03/02那一日,終於將姐的事處理完畢,

而我疲倦的身體依然撐住,那日當晚我們一起通話,妳說前幾天有做功課,找約會的地方,

知道我很累,不讓我上網查,那一日我們約好早上出發,我去接妳,然後搭車去林口,

妳還特別叮嚀,現在快去睡,明天見~

我掛完電話還真的就直接睡著了⋯⋯⋯⋯

2012/03/03

我被設定好的鬧鐘給叫醒,沒有賴床的感覺,

換好衣服,我直接騎車去找妳,

於是我們在市區裡,我們搭火車直接出發,目的地:林口的賽德克巴萊拍片場!

妳那天戴上口罩,妳默默地看著我,然後手碰我的臉頰,問我,今天我要帶你去放鬆,忘掉你疲勞。

而我總不忘逗妳笑,結果都是妳笑到不行。

嗯⋯⋯不是要讓我忘了疲勞嗎?怎麼變成我在逗妳笑呢?算了,不要在意這種小細節了⋯⋯

一起開心比較重要,是吧?!這個拍片場讓我們一起拍了很多照,

下午四點多了,我們搭車往台北,在車上,我吻了妳,下了車,我們一起在台北車站附近逛,

那個節奏我抓得很好,如果還有背景音樂會更完美(別鬧了!!!)

我當月月底趕工將照片製作成影片,從跟妳聊完電話後,花了兩小時才做完去睡覺,那時第一次做完這種紀念影片!

第一次做很粗糙,我用即時通傳給妳,並傳手機簡訊告知妳開電腦,看完的當下,妳哭了,說很感動!

為妳做的影片一直都留著在我的臉書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