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22:37:59🐷

結束

那一年的今天,我還是忙著姐姐的後事,我也回去開始上著班,其他同事們都希望我能好好休息,但我忘不了自己跟同事說的話!

''我不願把自己的責任分給其他人去分擔,導致各位無法好好休息!''而這句話讓同事們默默地接受下來!

該做的事我會自己處理,我開始覺得自己不習慣團體行動,我開始覺得自己能完成的就自己來!團體行動什麼的太麻煩了(尤其是有豬隊友)!

我漸漸地看到人心最醜的那面,那一年的2/26的晚上,家族的親人們全到了,痾⋯⋯我指的是我母親那邊的親人們!我父親那邊的親人全都沒出現!算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與他們碰面了,即使碰到面,頂多是點頭就好,剩餘情感招呼什麼的對我來說,就是多的!!!

2/27是姐的頭七,那一天的我即使疲憊,也感受到姐姐一直陪在我身邊!


然而26號的晚上法會結束後,已是十一點多了,回到家洗完澡,我看著手機⋯

妳傳來的訊息是''要我好好休息''

我回撥電話給妳,我躺在床上跟妳一起說話,我們聊著聊著,我聽到我放在房間內的寶特瓶被人用力一捏⋯⋯⋯

我和妳頓時安靜下來,我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我馬上就對著寶特瓶的方向說:好!我要睡了!

我拿起手機繼續跟妳聊,妳就說,是姐姐嗎?

我說,是啊!她叫我睡覺,早上要很早起床過去她那邊!

妳在電話那頭說:你還不趕快睡,晚安!

於是我們掛了電話,妳傳了訊息給我,''要乖乖,我都在,我會陪著你,趕快睡覺,晚安''

我回訊息給妳:別搶我的台詞,放心,我比任何人還要堅強,別擔心,晚安!

就這樣⋯⋯2/27的早上就來臨了,依舊是母親那邊的親人們全都過來協助著到結束法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