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14:06:10🐷

節日

今天是大年初三和情人節,我永遠忘不了2012.02.13那天我們一起去唱歌玩到晚上,回到家後,洗完澡,看著妳拿給我的袋子裡面有我曾經送妳的禮物,我思考了一下,我默默地回傳訊息告訴妳,跟妳說聲謝謝,也玩得很開心,我懂妳的意思,珍重有緣再見!

妳是立刻打給我,而我默默地看著手機震動,該接嗎?腦海出現這樣的聲音!

就這樣我猶豫了很久,電話依舊沒斷過,不斷地打著,後來手機在沒震動了,我鬆了一口氣,這是妳傳訊息給我,上面寫著,接電話!

我回傳訊息給妳,告訴妳,早點睡覺,我不舒服!晚安!

此時此刻已經過了12點,正是2/14號!

妳依舊不死心的打給我,我終於接了,聽到妳在電話中的啜泣聲,我心軟了,是不捨,是難受!

我安慰著妳,跟妳說我沒事,妳開口說,妳也喜歡我,我的內心很開心!

那刻起我們在一起了!

還記得妳告白之前,我曾向妳告白,妳拒絕了,我們那天開始再也沒有聯繫過,

一個多月後,妳傳訊息給我,說妳在綠島騎車摔傷了,我趕緊回訊問妳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傷到哪?

就這樣我們又開始繼續聯絡起來!

新年快樂,妳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