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16:47:22🐷

害怕



如果問我為什麼五月才開始寫這些,我會回答,因為我事情多,想一個人沉靜、想放空,再加上以前寫的東西太多了,

有點懶得去刪除!

事情在五月多才慢慢完成, 

告訴自己,去年想寫的東西,今年一定要弄,努力的把以前的文章都刪除掉!

把版面弄別的,把照片改掉,把招牌換名,把留言關閉!

我寫這一些,不是要讓人罵,也不是要讓人說什麼,我只是想這邊沒有人認識我,

而她和她的朋友,也絕對不知道我在這邊有帳號!

所以我可以在這邊說實話,我只剩下這邊最後防線,

而臉書上,我從來不透露出自己的情緒,我只保持著假喜悅!

我總是會擔心害怕,而害怕多了就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