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13:24:42🐷

相反


昨晚夢到妳了,夢到妳很生氣,那是不是代表著妳在現實生活裡過得很開心,

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如果是這樣,那我就放心了!

從上次發完文到現在,我也是把自己弄得很忙,啊⋯⋯⋯⋯是更忙才對!

想跟妳分享,雖然知道妳不清楚我有個自己專屬的新聞台,也知道妳不會看見⋯⋯⋯

但是我還是想跟妳說,

我再次去合歡山爬山,那一晚夜宿再清境農場附近的旅店,真的是很不舒適,床太軟了,真的會睡不好,

那天夜裡我有先去一趟合歡山,夜裡的溫度是5度,很冷⋯⋯我以為穿件外套就可以了,

誰知道還是擋不住冷風,但是那一夜無光害,星空很美,也能能微微的看到銀河!

希望妳下次可以跟妳家人一起來看這邊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