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22:56:09🐷

耽誤



今天同事們找我去外面走走吃飯,

我來到這邊,我發現這裡曾經是我開著車載著妳經過的路途,那時要往澳底的方向去!

我一路上就這樣走著走著,一直無語的向前走,

腦中一直出現妳的身影,但最近沒有在夢到妳了!

我不是面對了嗎?為何還是一樣會想起妳!

我沒有逃避啊!!!

到底是心中哪個環節還出錯?!

啊⋯⋯⋯⋯⋯!

我明白了,妳曾對我說⋯⋯我假裝愛妳那久!

沒有!我為何要假裝呢?!

我是真心的愛著妳,

只是我真的害怕讓妳跟著我吃苦⋯⋯⋯

我害怕婚姻,我害怕離婚⋯⋯

我更害怕有了小孩之後,要是妳受不了了⋯⋯

要求離婚,小孩是無辜的⋯⋯

對不起我太害怕,因為現在的離婚率太高,

我的內心在那時也告訴我,我沒有準備好,

不能談婚姻!

加上我體內有血色素不足,如果有孩子,怕小孩會有嚴重貧血!

我不想耽誤妳的青春⋯⋯⋯真的!

我傷害了妳,不求妳原諒,

但其實是我傷害了我們,而我也無法原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