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21:40:13🐷

適合


今天一個人四處走走,遇見一名長輩,

他:你們分開了,還是結婚了,都要恭喜你。

我一臉困惑著!

他:我知道你一直都愛著她,但是愛與適不適合,又是另一回事。

我:我知道!

他:有些人適合交往當男女朋友,有些人適合走入婚姻過一輩子。

我聽完了這些話,心依舊在痛!

他:最近有去哪裡走走呢?

我:前幾天去台南麻豆代天府,去那邊看我最有興趣的地獄!

他好奇:為何對地獄充滿興趣?

我:處罰一生所做的錯事,就是惡需罰!

他:你有沒有發現自己也處在地獄?

我看了一下這名長輩,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他:你的心,是不是一直都處於難受狀態,一直受苦?

我點了點頭!

其實這名長輩的意思,是要我看開點,想用引導方式將我拉出來!

只要走出來,心就能豁然開朗,就可以給下一個女孩一個機會!

嗯⋯⋯⋯這名長者,是一位師父!

我一直以為今天不會遇見這位師父,但是他出現了!

還沒出現之前,我一直在寺廟外徘徊著!

也當場寫下了一首詩:

如今我人在此處,身卻為何踏不入,

心中有數與無數,經歷多少心迷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