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54:14阿家

Be strong



 
從來沒有想過會想來寫文章,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有很多想要表達的事物,
  心情的抒發,突然很想要很想要抒發一下!!

現在也將近而立之年,原本以為人生就是這樣子,平平穩穩地過去,

但在這短短一年的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不得不讓自己想要成長,

過去的自己真的很幼稚很天真,總是覺得 船到橋頭自然直!

原來很多時候要靠自己努力靠付出靠行動才能去達到自己期待中或者是想要的那個樣子,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明白這道理,我不想再一直這樣下去了,謝謝妳告訴我這一點

我想要變強,強到可以保護我身邊所愛所珍惜的人...

                    
期許自己每周發一篇文章,先朝這個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