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3:27:07小權

昨天晚上= = 讚

昨天 從網腳到我家後 一到我家樓下~

哇~!!! 好多人阿ˇˇ 住樓上的 也一堆人再樓下聊天

後來 小黑 小肥 文哲 小潘 大潘 阿貴 都在我家= =

聊聊聊 ~ 吃飽飯後 = = 大概十二點多ˇˇ 文哲 小肥先走了

再來 十二點半多 小黑 阿貴也走了ˇˇ 剩下我跟阿潘 小潘!!

結果 打算睡覺了= = 突然= = 阿潘跑出來說 要買便當 我說為啥= =?

他說 東豪 在余子豪家= = 後來從我家 專程送過去 思賢國小那邊= =

整個就是瞎= =!! 唉~ 好遙遠= = 哈哈 後來回家就快兩點了= =

唉 !!回家後 就是上床睡覺辣= = 小潘 阿潘看電視 看一整天 屌= =

五點半 阿潘來叫我= = 結果 我原本說等我 我六點出來= = 後來睜開眼睛

已經 快九點了= = 哈哈 我無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