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1:49:06小權

承諾≠永遠

最美的不是諾言
             不是永遠
                   是妳微笑的臉




    你神秘的笑容
    
    已化為憤怒的眼神

    彷彿述說

    我是謀殺你愛情的主謀

    我想我得試著去面對

    若那是我

    我真想親口向你說聲抱歉

    若那不是我

    能否請你坦承面對?




    




    這一天

    我明白了

    魚與熊掌

    不能兼得

    若為愛情付出

    則曾賦予的

    就必須回到最初



    恩。

    明白他的痛

    更明白她的痛

    而我的痛

    痛在付出

    我的付出

    傷害了誰

    若我不付出

    卻是深深傷在我心上

    沒有資格

    我連付出都沒有資格

    只有乖乖的

    放手。
傻妞  ˇ 盼娃 ﹍* 2007-10-08 18:11:31

ㄆ ˇ 
哥哥要假又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