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2:12:57愛魚魚魚(♥)

尖尖點♥




★請問大名:
 凃FISH♥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尖尖
★你覺得他長怎樣:
 帥阿`
★他人怎樣:
他都不笑!!
★目前讀的學校:
  溪崑-ˇ-807XD
★在貴校名聲如何:
  大 (霉) 女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ˇ-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我愛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叫他去死芭`這麼晚才說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人就人阿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你想呢XD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你第一個反應是:
 是噢-ˇ-那我是踢
★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靠`我也望記你惹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嘿嘿嘿嘿嘿-ˇ-你可以去死一死囉!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我要鋼琴噢!!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不要說是生外之物噢(不然給我)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開電腦`依天沒碰到會手癢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喝綠茶`開電腦上即時♥♥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還扁糊俠咧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想要王子
★最近發生的糗事:
 跟瘋子依樣=ˇ=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是孩童票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在家睡覺
★推薦歌歌:
 海綿寶寶♥♡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唉拉U
★最喜歡待在哪裡:
水裡啦
★最討厭的感覺:
 意見多的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叫男生生`我要女生
★最近哼哪首歌:
 音癡`想聽噢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ˇ=
★初吻發生在幾歲:
 還在欸XDDD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阿災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道具阿`我要可以變錢的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ˇ-瘋子
★開始點瘋子

瘋子1:米

瘋子2:杏

瘋子3:哥


瘋子4:好

瘋子5:啦

瘋子6:就

瘋子7:這

瘋子8:樣

瘋子9:子

瘋子10:啦





♥給我填♥

上一篇:尖尖點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