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1:56:04* 死性不改 *

想著...

每一個記憶中的一幕幕
在回憶時
重現腦海中

有感動的畫面
有汗水的堅持
有驕傲的笑容
有幸福的音符








我一個人嗎

某種程度上 是吧

我針的一個人嗎

在某個自我認知的世界裡 我並不孤單





喜歡與愛
常常被拿來大作文章
什麼喜歡是淺淺的愛
又什麼愛是深深的喜歡

我呢

定義喜歡
是想著盼著望著的
是某位心上頭的重要角色

定義愛
是讓著疼著全心為著
心裡頭的第一線主角
把我的人生駕馭在這"愛"裡頭








現在的喜歡
清楚知道不會有"愛"
我和你之間
被刻意拉出的小距離而保護著
我喜歡THIS TIME的兩人關係
給予彼此依靠
三五時依賴

我們

用不具名的感情

牽制著 一個你 和 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