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5:51:33♥賴小癸

喝酒找她拐



天阿天阿我ㄉ菜

小小一隻好可愛


話說我一值沒機會跟你出去妳每次約我我都不行




然後我跟你說我好無聊然後你就約我去中山堂喝酒



結果我本來又要爽妳約可是這次我真ㄉ有去


見到妳本人我整ㄍ絕得好開心因為你真ㄉ是太可愛惹


狠香妳ㄉ香水味太香




重點是你ㄉ類單眼我好愛只是我沒跟你說


總之


妳是好人謝謝妳陪我喝酒還有待我去妳第一ㄍ女友家

她也是好人她ㄉ貓好可愛


然後我說


謝謝妳答應幫我設計刺青





我說親愛ㄉ

有控我們再一起去喝酒八




經過昨天其實發現再公園喝酒也不賴

好安靜有情侶還有老頭摸大陸妹屁股

小強一值要襲擊我還被妳踩結果沒死




然後

妳說我是小孩裝大人

妳是大人裝小孩


好沒意義ㄉ一段





反正重點就是很高興認識妳





PIC  跟她要照片時她還說 你是要可愛ㄉ還是要怎樣ㄉ 結果給ㄉ不都     馬可愛ㄉ   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