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05:00♥賴小癸

對不起



我不是不懂你要表達神麼



機會給你很多次

不管你是不是很努力ㄉ把握





但確定ㄉ是

你是真ㄉ已經失去我惹


因為最後一次機會你也選擇放棄









那時候你所傳ㄉ簡訊

我一值都很在意









我會讓你知道

妳錯惹




不是我不能穩定
















現在我很幸福

我男人真ㄉ很疼我









你不是不好

你也很好





只是我想被照顧

我想感受到在乎

我攬ㄉ說太多因為我需要了解我ㄉ人

我也不再想被動更不想要疑神疑鬼




曾經

我給過你機會

那麼

現在輪到別人惹









我知道你知道我還放不太開你



但那不代表

我就會因為你喚醒我所有ㄉ記憶

就丟下一ㄍ很愛我ㄉ人

一ㄍ我正努力去愛上ㄉ人










很抱歉

我在學會放開那夢

讓他慢慢ㄉ變成回憶




所以也請你

學著把那些變成回憶









至少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