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00:22♥賴小癸

面子



獅子座都很愛面子




謝謝你替我做足惹面子





我真ㄉ沒想到

當我絕得我神麼都已經失去惹ㄉ時候


不過是傳惹一風簡訊跟你說我畢業惹



你就這樣一下班衝來找我

還買惹一束花

只能說你太不會騙人惹




不過我真ㄉ很高興你為惹我即使你才剛下班還沒睡卻一直陪我畢業典禮到中午





友好多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謝謝你對我ㄉ好


雖然我真ㄉ有點懷疑你ㄉ企圖



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

反正你本來就對你朋友都很好不事嘛












哈哈

有機會我一定會在考試在上學


到時候你可要再來獻我花
















最後

謝謝你當我轉身ㄉ時候 讓我看見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