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04:11♥賴小癸

氣死

黎: 老化一句
黎: 怎麼樣我才會變瘦變政變會打扮?
黎: 別再叫我培養氣質
遙遙: 現在已經差不多了阿
遙遙: 燒說點話
遙遙: 少說話
遙遙: 哈哈
黎: = =
黎: 是我牙齒很醜之類ㄉ不要露牙嘛
遙遙: 不是
遙遙: 就是給人家一種距離感
黎: 嘎
遙遙: 有自信一點吧
黎: 我走親合路線耶
遙遙: 但是別太驕傲那樣
黎: 親民路線
黎: 不笑被說臭臉 笑惹又太智障
黎: 太深澳惹
遙遙: 哈哈哈
黎: 你說阿你說阿
黎: 怎麼樣才會桃花桃花桃花開
遙遙: 我不知道 哈哈哈












對話永遠都是如此ㄉ智障


我知道你是瑤 不是遙遠ㄉ遙


只是我懶ㄉ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