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6:59:47♥賴小癸

或許






快六年惹









是否









你一直用著你ㄉ方式









讓我成為惹你始終ㄉ替代品









很慘忍









而你始終卻一直讓我以為我還有機會









何必









話說ㄉ好好聽









全部都是假ㄉ









到頭來









神麼都沒有等到









到頭來









我還是必須一直等下去









每筆你無所謂




















你是真ㄉ失去我惹










休假要陪我是假ㄉ

要給我看文章是假ㄉ

要陪我拍照做紀念是假ㄉ

分手惹要給彼此機會是假ㄉ









付出惹半年對我來說已經夠久惹









沒有多於ㄉ半年或者是幾ㄍ月









我可以等你









因為我已經明白惹









你不過是一直用著你ㄉ方式









丟著我這ㄍ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