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5:43:59♥賴小癸


我真ㄉ非常非常ㄉ想巴醒你


拜託別再傻下去惹好嘛


你身上整ㄍ有我ㄉ影子


這段感情

何必在繼續下去?


除非

他現在是真ㄉ只想跟你在一起是真ㄉ要改過

不然

你永遠都只是他ㄉ備胎

受傷ㄉ永遠都是你


那這些時間你幹麻不去找你ㄉ下一春








我終於知道當初我朋友ㄉ心情



整ㄍ是無奈但我又拿你沒辦法

因為我們只是剛認識不久ㄉ朋友





但你自己這樣選擇

那麼

拜託你就不要難過

好巴

叫你不難過好像很難


但是

恩..


怎麼說呢


別把自己搞ㄉ太卑微

不值得ㄉ知道嘛?


乖乖歐


如果哪天真ㄉ還是不行

我ㄉ肩膀借你靠

陪你喝酒你說好不好








哈哈










其實昨天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說

但你跟你女朋友合好惹

我想就算惹巴








要開心ˊ





pic 你真ㄉ帥斃惹 本人跟照片真ㄉ沒差 整ㄍ帥到你女朋友很有面子拉
我喜歡你ㄉ三環 和你ㄉ笑容
PUN 龐 2008-02-15 23:01:59

嗯 我很開心妳這樣的關心我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妳要跟我說的事 之後需要肩膀我一定找妳 喝酒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