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6:40:15♥賴小癸

猶豫




是選擇繼續?

還是該分?


你答應我ㄉ真ㄉ有做到沒有錯

雖然才經過兩天



但2月份開始

我跟你ㄉ時間真ㄉ差不上惹

我一早就要起來去上班到晚上

而你是晚上上班到早上

就算你每天睡我家好惹

我們能相處ㄉ時間最多才也4.5ㄍ小時而且你一定都再睡覺

我也一定都再睡覺  因為是早上


昨天你很累所以你劃休

再我家睡惹一天

不是再我家睡惹一天就叫陪我好嘛

我很無奈但你很累所以我不知道該說神麼就讓你睡

然後今天..

算惹我也不想提




總之ˋ

你能陪我ㄉ時間真ㄉ不多惹

難道你都不會在意?






我很猶豫

知道想法不同

雖然我們都是獅子座

知道我們不適合

因為我們愛硬碰硬


所以到底是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我還在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