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41:24♥賴小癸

他媽的衰

今天一開始都好好ㄉ因為我心情好


然後

上班一開始也平平因為不忙

只是手挽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扭到惹很痛

很顯然沙龍帕斯不太有用



結果到我快要下班那前兩ㄍ小時就好像戰爭

先是那位金沙男喝醉酒和他朋友來公司

說惹牛奶不夠不能賣他硬要買我只好叫他去7-11買

然後他ㄉ朋友吃大亨堡時叫我看他我以為怎樣

結果他很猥褻的填著大亨堡你說噁不噁[神麼意思你們懂得]

整ㄍ想當場賞他個幾掌叫他滾


然後來惹一ㄍ奧克我又沒有惹到他他臉是再臭神麼

點惹芋香去冰  我很快ㄉ再幫他做

這時正加冰塊要搖時

爆掉整杯不誇張往我身上倒

我傻眼勝過燙到ㄉ疼痛

只知道要快出飲料所以我忍著痛又快速的做惹一杯

並拿給客人

我很抱歉ㄉ跟他道歉說久等惹他還是給我一ㄍ臭臉害我想要拿鹽巴灑他

結果這時候一ㄍ可愛ㄉ小弟弟跑來叫惹4杯飲料我真ㄉ忙到靠杯

因為阿甘再煮茶

然後我當下想說先把我髒掉ㄉ外套脫掉那煞那好冷

結果那很逼基ㄉ金沙男朋友就再那大叫  托惹托惹再拖再拖

我那瞬間整ㄍ幹到不行但我又要忙

所以我就忍著把4杯飲料做完

然後剛好不多不少10點我下班惹

轉身一看那兩ㄍ白慕也走惹好開心


只是我現在全身都芋香黏黏的好噁心手好痛

今天真ㄉ衰


我懷疑是大壞帶賽ㄉ


Focus 2008-01-23 02:21:19

不舒服要看醫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