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0:19:44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哭是因為放棄了

 

我是一個拿的起卻放不下的女人!

這一次我的愛情又在度宣告失敗被判出局。

今天是100年的6月6日.我告訴自己其實沒有你我也能很堅強!

感謝你在複合後的日子裡.讓我感受你對我滿滿的愛與幸福!

也許現在分開了.但是感謝曾經是你讓我擁有這段美好的愛情故事...

我告訴自己不會哭.也不要哭了!因為我們曾經是愛的那麼幸福快樂...

你帶我去金山拜拜.帶我去吃2人份好吃的熱炒還有你帶我去深坑老街.石碇山路去浪漫和三峽老街回程吃了好吃的鵝肉麵.去逛五分埔和饒和夜市~還有宜蘭的回憶~羅東夜市.魚市買生魚片.五峰瀑布.過年我們的陪同與幸福的任何回憶.一起吃著排骨酥.一起逛街~你陪伴著我們家辦喪事.我們一起去逛賣場.一起在家看ptt.吃東西.一起在賣場笑的不易樂乎.你和我們家人一同的相陪.我們去鶯歌走走.去新竹內灣和薰衣草森林等等!許多的回憶.感謝是你一起帶卡通一同過我們的世界.小夫妻的生活!

你聖誕節和過年和情人節!我擁有你最真最美的愛情!一切已經夠了~

在你眼中.我還是小孩子!你卻忘記我和以前不同了!

真正的矛盾是你發現不夠愛我了~所以要放棄我了!.還是你太愛我必須要放開我了!?

我難過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放下,難過現在的他並不屬於我.卻還是一直出現我的夢裡!

但是我很清楚的了解...我哭.代表我放棄了!

這些答案我都不想去證實與了解!就讓這美好的故事淡化我這愛情的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