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9:11:36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100年4月21日分開日




我們在99年的12月月27號復合.

我是幸福快樂的小公主.並非我是公主!而是深深感受被你疼愛的幸福女孩!

我們卻在4月21號正式和平分開.

我們以為自己足夠成熟,我們嘗試當一對戀人

原以為自己不會像以前一樣愛的那麼深,但心裡卻靜靜迅速生長對你的情感!

我用眼睛用心靈去補捉你每一個表情,去推敲你表情下的任何心思,甚至你的笑容!


其實我知道我們有一些話哽在喉頭,我也知道今生都無法在說出口!

我用你的一切來填充自己,如今掏去後,眼前白晃晃的都是失重的感覺。

從在你家樓下你依然堅決的表情和回答.在我祝福你之後轉身離開,從此我的心上已經結了滿滿都是傷的傷口,這輩子永遠都不會痊癒的!
延路路上滿滿的都是我和你的回憶和幸福!我不想要顧及什麼了.只能靜靜的離開這不會在屬於我的地方了!我一遍一遍地重新走過那一條路,那一條曾與你並肩牽手.靜靜擁抱你的路。我看到路上留下的你的聲音,你的氣味。

就痛啊,痛徹心肺的感覺印證在我身上!我憔悴不堪,甚至清楚自己再也不能接受另一份愛情了。

我很勇敢,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在你面前哭!至少我克服了..畢竟我給足自己很大的勇氣去承擔你給我的無情!我對感情的觸角異常地敏銳,相對的淚腺發達,淚水時刻等待著噴湧而出!
我怕看花開,怕看月圓,怕聽那一支歌,怕見小情人一對一對地掠過身邊。
這顆心臟柔弱得微微一捏,就溢出苦汁來!現在也許在別人面我很軟弱.但至少在那天自己能在你面前表現堅強許多!至少在也不會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我們都是這樣地善於掩飾自己的情感與態度.

也許你不知道知道我究竟付出了多少愛在你身。

但我不會怨怪誰,只好解釋作,前世欠你的。

我也知道你很愛我.可是你還是選擇放開我的手...

第一次的分開是你不要我

第二次的分開是你放棄我

第三次分開是我讓你失望

但這次的分開.你卻把這3次的分開.歸咎於是我的問題!我讓你壓力大.我不夠成熟.我不是你想要的類型!

也許你認為分開5年後我會更成熟.但卻認為我沒有改變!

也許我不會怪你.我也不想解釋了!就當成是我配不上你也不適合你!

我因為愛你.所以要放開你讓你自由!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至少我們曾經是那麼幸福快樂過!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