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23:37:35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理所當然,→ ?

我只想要要求眼前的小幸福是個快樂的行動。
很多時候,要求你那麼多,真的都是為你好!

好多的時候,真的是需要!不希望我的包容當成是你的縱容。

請不要把我對你的愛當成是理所當然的。
我對你的感覺一直都沒有變過,也一直很希望你能好好珍惜我;

   不單單只是你對我的愛;還有我們彼此的愛情與未來的路!
我知道我沒有什麼理由值得你來愛我,但是我還是想要告訴你。。。


    不 愛 我 請 放 了 我 ......

我們的愛還要多久才能出現安心~
我們的愛什麼時候才會真正幸福~
 就算沒有結果,我也會自己一個人承受 
 我知道你給的痛,是永遠的心痛~!
你給我的一切,下場是如何。請你自己分擔,不要全丟給我來享受!

   每當我哭腫眼睛的時候,一直很想離開這邊。
我想要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讓我就這樣自滅。有時候我一直認為你還未走進我的心,甚至覺得你給我的承諾只是你的藉口。
我有什麼資格讓你愛我?答案我真的不知道!也許沒有人知道吧!
就因為單純的我愛你,所以自己才會那麼痛苦。

  為什麼我管不動你,到底要如何你的心才會懂的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