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05:09◤→『旺想』育文〞◥

偉宏生日~

 

 

         剛開始ㄉ時候  大家很無言= =   因為那個阿嬤一直

 

         機機歪歪  就說很多人ㄊㄆ聽   後來才用

 

         後來大家就坐下   大家也無言= =

 

         酒一來= =   大家就開心ㄉ聊天  哈哈

 

         酒鬼ˊˇˋ  哈哈

 

         沒想到

 

         每個人既然跟我敬酒  想說ㄆ市偉宏生日麻~

 

         原來想讓我喝酒   跑ㄑ找偉宏   哈哈

 

         後來就喝酒頭很暈~   呵呵

 

         後來過生日ㄌ   大家  剛開始吃很安靜

 

        結果吃完   鬧ㄉ一翻   滿地都那些酒和蛋糕  哈哈

 

        後來   跑ㄑ停車場   那邊  聊聊天  呵呵

 

                                                          結果遇到警察

 

          大家就閃ㄌ   跑ㄑ  小公園  呵呵~

 

           大家嚇一跳   就在哪邊躺ㄉ躺  睡ㄉ睡

 

           聊天ㄉ聊天    結果我ㄆ行ㄌ  

 

           我就睡ㄌ= =   我寶貝說ㄊ要回家

 

           我怕ㄊ被家裡ㄉ人罵  我妹就送ㄊ回家嚕~   ㄏㄏ

 

           大家再那邊拍照= =   我在那睡覺...

 

           後來有人叫我  說大家要回家ㄌ   

 

           就回家嚕~  生日快樂(李偉宏)

 

上一篇:忠政生日~

下一篇:忘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