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4:55:06本大娘((嘉嘉---*

我想,,

 

我想,,我該剪流海

我想,,我頭髮該修一修了

我想,,燙頭髮啦!!

我想,,染頭髮啦!!





吼吼吼!

↑↓好機車





還有還有,,

禮拜四被誤會了 ((就因為一個英文的發音))

靠! 整個心情超差的 感覺都差掉了

莫名其妙的智障女
馬的,,不問清楚就在那耍脾氣

要我道歉? 吃屎吧!!

哈哈哈

結果禮拜五又陪他男友來上課

還坐在我後面

超尷尬,,好奇怪的感覺



禮拜一中華人文要報告還要交該死的報告

我想我會死吧!!

好煩喔!!

誰可以救救我啊?! ((應該還是我自己救自己吧!))

哈,,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