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04:16本大娘((嘉嘉---*

禮拜三 ///*

今天 今天 //
時間整個揪是過的超快的拉!!

弟一節 電腦
    結果電腦不能連線
    所以囉!
    大家都說要打籃球
    老師揪說好吧!
    我們揪去打球啦!


弟二節 電腦
    一樣在打球


弟三節 心理學
    打球


弟四節 三民主義 
    我很累 在睡覺
    全班幾乎全倒
    老師一直在講他的
    沒人要理他   
    最後 班長在跟他聊天


弟五節 商業經營實務
    睡到老師走近來
    說要交課本
    我起來了
    大家都起來交課本了
    揪一直玩 聊天
    等放學

今天 整個揪是很爽
連教官都知道 我們連續打了三節籃球
哈哈哈哈 
弟一節 玩半場籃球
我們輸了
弟二節 玩連續投三分球 看誰可以投最多
結果 我們女生 站在罰球線
我最多只能投進一顆
機車 整個揪是機車
最後 最後
我 容 沛 婷 哲 微 騰
7個人 玩滿江
結果 結果
哈哈哈
我弟一名啦!
容弟二名
婷弟三名

上一篇:禮拜二 ///*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