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26:22本大娘((嘉嘉---*

今天 ///

今天很白痴 //

弟一節 吃飯 吃完 吃藥

弟二節 睡覺 // 實在是太累了 又冷

弟三節 寫週記 又加上 跟沛完ooxx

弟四節 寫週記 寫完 寫國文

弟五節 心理學老師讓我們打球耶!
    我跟三八哲 pk罰球線耶!
    我既然只投近一球耶!
    最後完滿江耶!
    51分 滿分
    結果 我弟二名耶!
    沒想到我野蠻利害的麻!
    4個人 我弟二名
    ok吧!

哈哈 // 最後揪下課了阿!
大家都散會拉!
喔! 今天真開心阿!

上一篇:寶貝容 // 生日

下一篇:禮拜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