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02:06☆ ♀ 庭 ♂ ★ 

思穎點名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嗯哼~~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或許八..!?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我夠的話..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不要說了吧..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再說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要跟我說好嗎?
A:嗯哼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噢..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你在哪-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幫我打死上次害我採到屎的那條狗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喔?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那你來..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都給你 ok的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嗯哼~


答應我//每天都要大大的笑
A:怕你哭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盡力囉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有不要逃避可以嗎?
A:好辣..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來阿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大悲咒先背熟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宗來- -

答應我//不要想妳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好嗎?
A:好咩..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沒有 我想打你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啦 只不過
委約金付一付就好XD!!!

----------------開心點名表----------------

(4位隨機名單幸運獲獎人)

(稍後將列出4位幸運得者,請耐心等候,謝謝)
(名單列出後將呈現下文精彩部份,盡情期待)


庭曰:己所不遇,勿施於人   我人最好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