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59:40™ 張香菇

什麼是距離?







  天使想親吻海豚
  但是海太深









  海豚想擁抱天使
  但是天太高









  這就叫做距離









  我們的距離
  是否可以拉近一點?









  我依然愛著你
  但是你卻不懂我的心









  想忘記你的臉孔
  卻在我腦海裡越來越清晰









  什麼時候你才肯回頭看看我









  看著水中的倒影
  畫面依然還是你









  漸漸的離我越來越近









  ㄧ片落葉飄落
  我想的你









  變成湖中的漣漪









  我好想你
  








  想你的親吻
  想你的體溫
  想你所有ㄧ切的ㄧ切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讓我慢慢的
  與你的畫面一起淪陷









  我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