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8:05:28♥ 俺肆寶寶得 ♥

聽到若 傻眼若 慌張若 想哭若 :(

今天你去學校接我


因為我手機被沒收


所以寶貝進來幫我拿回手機




要走時


聽到件我超不想聽得事...



就是


老公


            [四月九號]



要去兵中報到若:(




聽到若心野慌若  怎麼會這麼快 [?]




不是五月多嗎 ...[?]



怎麼會......






好長遠得捌格月 _ 



老公 我會等你得


放心 我不會亂來



我會乖乖得  等你回來



你要想我歐 我 會想你 ...





希望你會記得我這格傻婆...

我也會 _ 記得你 




                      永遠愛你 寶寶老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