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7:24:45*、橘子色♀喵咪oO

說不出口

 
無法..在你的面前 說出口

當我知道 你還喜歡我之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幼稚
不能體諒對方
總是很任性 在鬧脾氣

因為我還喜歡你
我是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知道那時的我 在想什麼
或許是一氣之下
也或許是我自己糊塗
看到你和她 那麼的..
我真的 好難過 好生氣..

後來自己 盲目的聽從 他人意見
忘了自己最真的感覺...
而送出了 那封我後悔的信..

我們還可能重來嗎?

最後一個星期了
這是..你在這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只剩最後的2天..

我想..
我一定要一定要問你
否則 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我還是很喜歡你 你願意再一次嗎?

上一篇:掃掃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