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44:49Alice樺兒˙﹏˙

11/28 今天學長哪跟筋不對了

今天他竟然寄一首歌給我
那首歌名叫ENDLESS STORY
是一首日文歌
我聽不懂
後來我跟他說我聽不懂
他回我說聽旋律就好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心
還是察了一下歌詞的翻譯
我嚇到了
那是一首情歌
該不會他是想借這首歌向我表白吧??
還是我想太多了??!!
以下是歌詞翻譯: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Tonight
因逞強而疲憊
我太不成熟了嗎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才敢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 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無法抹滅就這樣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 you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 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