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05:16Bug

問卷

   TONY沛問  :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告白還是默默喜歡 ?


    A: 看他對我的fu溜





    PEGGY問  :   如果在街上碰到前男(女)友你會怎辦 ?




    A :它近視那麼深 應該只有我看的到它吧





    邱問 :  現在最想做的事 ?





      A :睡





     BIBO問 :  你覺得我該加什麼問題 ?



   

     A :想不到就別加咩 苦到我






     普普問 :  下輩子覺得當狗好還是貓  ?





     A  喵




     玫菱問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A :淚線發達



 
      小p問 :    你三圍多少  ?




      A  我還一分鐘下...................俯力體伸  





     唐晴問 :   你愛我嗎  ?



   
     A 妳數誰?





      宅魚問  :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A 問天吧




  
      大眼裴問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A :那大眼睛看到的世界又如何?





 
      張雞問  :   現在做想罵的髒話   ?




       A :沒心情罵





       陳品問 : 現在在哪 ?




A 電腦前



       
      跌倒問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A  :愛人們






      阿青問  :   能不能早點睡   ?



 

      A: 干你什麼是呢?







      隆哥問 :你肚子餓不餓 ? 要不要一起吃飯阿 ?



  

        A:妳那位??





      ㄌㄟˇㄍㄨㄟ問 :    我可以不點名嗎  ?





      A  :會雖3年






     水兒問 :   為什麼今天那麼冷  ?





     A :這樣才好押 衣服不用天天洗洗^^






       欣仔問 :    為什麼世上怪咖那麼多  ?




      A :這樣不好嗎?





        爆走問 :   我們可以結束嗎  ?


 
 
       A 沒有開始哪來搭結束呢?? 還有我認識你嗎?





     蛋頭問 :   是不是自己帶的波羅麵包就不叫波羅麵包  ?





    A :電視看太多嘛~~你!!





        阿喵問 :   你最喜歡什麼口味的泡麵  ?



      A ”   統一維力雜醬麵   





       阿申問 :   加辣嗎 ?




        A ...會烙賽





        小艾問  :  要怎麼當瘦子  ?





         A  唱跑跑跑押]





         answer問  : 怎麼樣才能跟艾佛森一樣強  ?



  
        A :它哪位押?





         紅豆問 :  為啥野郎不方便還要買阿  ?





        A ;帥押




        豬鋒問 :你覺得 〝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跑到植物

園 〞 好笑嗎 ?




   A 呵呵呵 = =







正方形問 :   你覺得我像小熊維尼嗎  ?





     A  沒看過你...阿災 它比擬可愛多了吧~~






       阿群問  :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  最想做的事  ?





       A 刺激一點的





 
      魚丸問 :  男 (女) 朋友跟你分手 男(女)朋友過世  

哪個讓你比較難過  ?



 
     A 無法比較抱歉 還有無異議






    挫尿仔問 :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嗎  ?






        A 很特別






       快樂就是即即問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禮貌嗎 ?



         
       
          A 監沒水準






     章魚燒問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堵爛  ?





        A  發卡?? 什麼鳥??  




        
      董宏威問 :   誰被點到惹 ?



  
      A 妳瞎溜??






         句點問 :  當你看到流星最想許什麼願  ?




       A ”   給我100個願望  






       屁婷問 :  劈腿過幾次 ?




A 劈腿很缺德





       涵咩問  :   有蛀牙嗎 ? 幾顆 ?  為什麼不補


起來 ?  怕痛嘎  ?




            A  沒






          小潘問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A :是押是押







          至窗問 :  不用回答這題喔  !




         A  你真棒押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問 : 我屁股翹嗎  ?





          A 俏到可以當溜滑梯







          拉拉問  :   你今天有拉拉嗎  ?





            A 還沒有FU






         阿飛問 :  有曾心動過嗎 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A= =???







          
    阿苯問  :   HIHIHI 




      A 妳早安押







          韋韋問 :   休息一下   這題休息 !






           A^^"





           傻小咪問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A 不是吧






       祥華問 :   點名遊戲誰創的 ?  想打他嗎  ?





          A ” 有的不錯玩押 !




 

         SUZUKI問  :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A ”  那你用什麼看呢  ˇ  





         阿俊問 :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A ”   不對 ...






         夏夏問 : 你會給我紅包嗎 ?





          A自己都不夠花了...哪倫的到你  






        寶路問 :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





               A 或許狗會喜歡你





         雪花問  :  失去他  好嗎  ?






          A 下一個會更好







        小黃瓜問 :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A ㄊ直德你愛嗎






         慶問 :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A 我是那雖人其中之一






          小豬問  : 想打我嗎 ?





A 又不是神經病






          自戀貓問 :  你會像白痴那樣發瘋嗎  ?





            A 看跟誰








             北鼻問 : 你喜歡去哪裡  ?





          A ”   我喜歡去的地方  ˇ






















 
           小薄問 :  現在想說什麼 ?



        A ”  糙!







          零下問  :   最喜歡的國家  ?







          A ”   日本







           懷懷問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樣的人 ?






            A ”  是愛人







           大凡問 :  不要殺我好嗎  ?







             A ”   我人很好  !






          艾莉斯問 :  現在幾點惹  ?




             A ”   8:00





       熊娘問  :   喜歡看天空嗎  喜歡看怎樣的天空 ?




         A  ” 嗯嗯  晴朗  !






       玻璃問 :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 ? 白雲還是烏雲 ?





           A  ”  猩猩  ˇ  白雲







          小笨蛋問 :  你會愛人嗎  ?




            A ”  嗯  !





        小恩問 :   你現在是不是很不爽寫這份點名  ?




              A ”   不舒服溜 !





           聶聶問  :  我哪裡幼稚  ?


A: SOSO啦







BUG問:2/14你是怎麼過的呢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最後在點10個好朋友傳下去  ( 不能重複 )






      違規者  會倒楣一輩子





    目標   100 萬人






     點名   ↓







  1    奶精 小妹妹  





  2 沒溜....       






   3   






   4  





    5  





    6   







    7 





    8 





    9   





   10   









上一篇:敘述

下一篇: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