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02:00:04K

【今天】既然存在

  在這個大家都已經睡覺的時間,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是什麼?」

 

 

  好吧,我的名字叫XXX,今年N歲,在現在的公司工作是機緣,我喜歡這份工作,我想繼續做,但我不知道我的能力在哪裡,我能做什麼,我辦不辦的到,我的定位是什麼?

  我討厭去對不確定的東西下判斷,如果判斷錯誤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蠢,所以我在意的是別人對我的評價,可是我一點也不期望被誰所評價,我不是商品,不是待價而沽的某樣東西,我只是XXX,既不會變成誰,也沒有誰可以變成我。

 

  那麼,我可以被取代嗎?

  是啊,我覺得可以。

  為什麼這樣想?

  因為我認為自己沒有價值?因為我不想去解釋我是誰?還是說我根本什麼也不知道?我看不見任何東西?我想要的是什麼?

 

 

  仔細去檢視想要的事物,我這裡其實有一個答案,那個答案能不能被承認?可以。能不能被接受?這就不行。

  那我說出來又能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