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9:29:18K

【今天】沒事碎念更新一下

  幾百年沒登入更新了,現在登入是登入,但是沒什麼好寫的,話說我剛剛看到一個訊息是名片什麼的,那是什麼玩意?做什麼用的?還有我的友台連結怎麼不見了?垃圾場新的底圖不錯吧?

 

  好,既然都進來了,就實行一下身為台長該做的,發牢騷(不對吧)。

  最近讓我頗為不滿的,是系辦不夠機靈,前幾天我接到一個研討會的資訊,第一次聽到的版本是在七月左右舉辦,要投稿的人大約六月中到六月底截稿,但是昨天收到新的消息,時間被提前到六月底舉辦,也就是說大概在五月底到六月中就得截稿,很不幸的是我已經算是卡了一個位,表態我會發表論文,但我沒想到時間可以這麼隨便的就被改動。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有什麼研討會的消息,系辦(或是兔子)都會提早很多時間通知大家想投稿的人可以開始著手準備,我想說的是不是每個人都隨時手頭上有好幾份已經寫好又剛好沒發表過的論文可以拿出去講,今天我想要發表,但我希望找個新的題目來寫,可是你們系辦只給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那是要我拿什麼出來?又,到現在都還沒通知碩一和其他人,我會知道這件事還是因為我跟所學會會長熟,如果要辦研討會,為什麼不早點通知學生,好讓他們有更多時間把論文修改好,或是寫好?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端出的東西,除非底功強、不眠不休的寫,否則慘不忍睹的機率是高之又高。在這裡我很想抱怨系辦新來的助理,大約一兩個禮拜以前我收到系辦發來的三封信,都在講畢業典禮的事情,收到信的時候我很疑惑,因為我不清楚這個東西是給碩三還是碩二的,而且信件內容沒頭沒腦,只說學校的哪個處室可以申請碩士服事宜,之後在系辦我問那位新來的助理關於信件的意思,他一臉呆滯一問三不知,當下我很不高興,原因是在發信之前至少得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要給誰、前因後果以及細節是什麼,一問三不知的助理還有被需要的理由嗎?

  話題回到研討會的論文發表上,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個學年開始有很多發表會的通知都非常臨時,照理來說應當在一年至半年前就該決定好確實的舉辦日期,現在的情況卻是都已經五月中了,下一場的情報卻還只有「六月底會舉辦」而已!?

  這種「專業態度」,能讓人不詬病嗎?我很懷疑。

 

 

 

K 2010-05-25 23:34:45

研討會怎麼辦.....你問我要拿笨蛋怎麼辦,那我怎麼會知道呢,要是他們自己可以用說的就明白怎麼辦,還會變成笨蛋嗎?

結論是你做什麼都沒用,因為他們是笨蛋啊。

狐狸 2010-05-25 21:09:14

友台連結真的都不見了...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新功能...好複雜...太複雜了我反而看著煩、不想用...>"<
你們系辦這樣子,到時候研討會怎麼辦?我們學校的老師可能都還會比我們學生更緊張、耳提面命的,怕丟學校顏面

K 2010-05-20 01:50:12

嗯?你還有回來看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