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0:36:03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19

 

哀~這次也不知是吉還是兇阿??

答應人家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Hello~~請問ㄧ下~梁志昌在嗎??

我看一下喔~恩~~阿~他在那邊~跟女生講話的那ㄧ個

OK~謝啦~

嗯嗯~他怎麼跟那個女生聊的那麼開心阿~

感覺不太妙喔~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梁志昌嗎??

恩~我是~請問你是??

喔~我是你學長~之前有ㄧ起play過阿~我叫邱偃風~有印象嗎??

恩~那學長你有什麼事嗎??

ㄟ~~能不能借ㄧ步說話阿~

恩~那學長我們到陽台那邊~

好了~學長你可以說了~

嗯嗯~其實我今天是受人之託~

妳之前應該去追過學姐~方筱雯吧

恩~那跟你來找我有啥關係??

因為你學姐說你最近都在躲她~避不見面~

所以只好我幫她來問你囉~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躲她~

恩~只能說~我跟她不合適~

不合適總有原因吧~

很多原因~總之~我跟她應該是沒辦法繼續交往了

而且~我現在有自己想要去做的事~

(我靠~我看是有想要去追的人吧~)

你跟她真的沒辦法繼續了嗎??

我跟你說~你不要可是有人搶著要喔~

你最好是自己好好想想~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阿~

嗯嗯~不會~我跟筱雯只能當朋友吧~

喔~好ㄚ~這是你自己說的~到時你自己就別後悔~

學長~我還有事~下次在聊~

OK~好~那我沒事了~掰~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18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