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2:50:44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14

挖靠....這部電影有夠難看...我差點就睡著了....

喂...又不是你出錢...你在碎碎念個什麼勁.....

不是呀....你不覺得劇情很不合常理嗎????

不會呀...我覺得還不錯阿.....

那我想你可能要去檢查一下你的腦子可能有問題了....

你說什麼!!!!有膽你再說一遍.......

你想聽幾遍...我都可以說給你聽.....

好了啦....阿風你們兩個不要吵了啦.....

這部電影我覺得還不錯呀....沒有你說的那麼差阿....

聽到了沒有...聽到了沒有...看免錢的還意見一推.....

喔...那你是嫌我礙事囉...好阿...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們慢慢逛...

回去阿...又不需要你在這裡瞎攪和.....

好...那我先走了......

克偉...你幹嘛要這樣說呢???大家一起出來玩..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弄成這樣...如果你要這樣的話..我也要回去了....

筱雯..你不要激動啦..其實我是有事要先走...我還有約啦....

真的嗎???你沒騙我???

真的...真的...我跟克偉本來就會吵吵鬧鬧了....

克偉....你說對不對????

對對對....我跟阿風常常這樣.....
(兄弟..幹的好..小聲狀)

對阿..對阿..對阿..(不用客氣...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那我先走囉....bye..bye...

ok...自己小心一點喔....

好...掰掰....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13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