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3:08:36土豆

別哭

今天補習多了一個人陪~真高興有你在~
讓我今天的補習總算不無聊了^^可是..
我擔心了一個人..她的眼淚落下那一刻
我好像明白她的想法..我發現..我們..
好像不夠關心她的說..看到她的眼淚..
我才真正感受到我的無能為力..但是..
似乎也別無他法~能讓她開心的~只有他
只是~偏偏我們都不是他~我想跟妳說..
別哭..或許他沒辦法給妳什麼..但只要
深深的相信..妳就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加油!!好嗎??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有我~
我願意聽妳說~真的!!但是也要妳肯說.
最近很多人都心情不好說..小豆豆宣布
只要有人心情不好!來找我就對啦!不過
我能做的大概只有鼓勵跟建議還有傾聽
今天我冷落了可愛的暘豪老師三個小時
對不起唷~可愛的暘豪老師~因為我身旁
有一個比你更吸引我的人..不知不覺的
我就有點給他小分心~真是對不起啦~~~
不過..其實我今天很自私的說..特例..
今天阿..其實阿..我很怕你的眼光....
放在另一個她身上..不過..我太擔心了
對吧?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的~因為是你
所以..下半節課我就不擔心啦~我說了唷
這樣就不算是秘密了吧?我說過沒有秘密
但是...雖然你是特例~但特權在我這唷!

上一篇:豆。沙。包

下一篇: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