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24:32♡幸不幸福都無謂ㄖ♡

♡不需要ㄖ♡

真ㄉ什ㄇ都不用ㄖ
亨原來你是這ㄇㄉ虛伪ㄇ
吵架ㄖ竟然ㄅ打給我還睡ㄉ著
我真ㄉ很難過
你ㄉ過去真ㄉ讓我越想越難過

我不需要你回來幫我過生日ㄖ
而且就算要幫我過你回來
我ㄉ生日也已經超過ㄖ
那何必過
也何必虛伪ㄉ說要買花給我
不用ㄖ阿
反正買花也是我提我想要
又不是你打從心裡想買給我
從以前我就一直想要金莎花
但是ㄋ你從在一起到現在快3年ㄖ
就答應我說要買給我
給我驚喜
但是每年生日情人節都是我替你準備
你有真正ㄉ想好好ㄉ跟我過每ㄍ情人節和生日ㄇ
我還記得有一年你ㄉ生日辦ㄉ很盛大
更扯ㄉ是你也邀請女生
我生日都不行
而你邀女生就算ㄖ你還只顧跟你朋友喝酒
而我就被孤立在一旁
那就算ㄖ
你喝醉ㄖ到處抱女生
還說你對一ㄍ女生說ㄉ話
讓我很難過很心痛
你都跟我在一起ㄖ還在懷念以前你把那ㄍ女生讓給你朋友什ㄇㄉ
而且還當我ㄉ面爆其他女生
我想到我就好難過


哈我就像一ㄍ白吃一樣
真搞不懂我那時怎不直接在你所有朋友面前賞你巴掌
然後分手
還傻傻ㄉ跟你在一起
甚至現在結婚ㄖ
我好傻..
(不知不覺流下眼淚真ㄉ心理好難過好想喝酒)
所有所有ㄉ一切我ㄉ心情真ㄉ
只能用ㄎ悲2ㄍ字來形容ㄖ


呵真ㄉ什ㄇ都不需要ㄖ
我不需要你來幫我過生日
不需要這ㄇ委屈你幫我買禮物
不需要都不需要ㄖ


我自己ㄑ買禮物來安慰自己
我也不用看你臉色

上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