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3:17:11♡幸不幸福都無謂ㄖ♡

♡最近♡

哈哈最近都沒打爆台真ㄉ越來越懶ㄖ
而最近也常ㄑ找愛哭她們
整ㄍ是超Hightㄉ
而都是差不多年紀ㄉ辣媽
不過想一想身邊真ㄉ不少人有小孩不少人結婚ㄖ
哈哈懷孕跟結婚真ㄉ會像傳染病一樣傳來傳ㄑㄉ
真好玩~
而最近長跟愛哭她們混在一起
也感觸良多阿
大家ㄉ路都走ㄉ好坎坷
在想想自己
是ㄅ是這ㄇㄉ在不珍惜一點
當每次聽到愛哭她們再講自己ㄉ事情時
我們家那摳是ㄅ是也有過這樣
真ㄉ好害怕

而今天跟愛哭她們出去時
我們大家都喝ㄖ小酒
而我快2天沒吃東ㄒㄖ
(為ㄖ瘦下來減肥)
整ㄍ空腹喝酒所以有點昏昏ㄉ
又開始頭腦狂亂想
一直幻想一直害怕他有別ㄉ女人
(我真ㄉ瘋ㄖ整ㄍ就很白吃)
所以老公打來時我就也一直問他
有沒有別ㄉ女人什ㄇㄉ
好險他沒聽出來我怪怪ㄉ
只絕ㄉ我生病ㄖ所以沒ㄑ多ㄑ理會
而我跟愛哭她們一人帶一ㄍ常帶小孩ㄑ零時差
每天報到快變那裡ㄉ常客ㄖ

而老公不到一ㄍ月就快退伍ㄖ
真想他快回來陪我們2母子
降我就不用每天像瘋婆子一樣打給他
像瘋婆子一樣亂想閒閒沒事做
而且又很沒安全感
整ㄍ就很累
不過很期待他退伍每天一起過生活ㄉ樣子
是否真ㄉ會很幸福?!

ㄏㄏ算ㄖ不打ㄖ好累繼續睡覺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