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2:48:48♡幸不幸福都無謂ㄖ♡

♡相愛ㄉ人結ㄖ婚ㄉ人都沒辦法接受♡

埃埃
(我發神經...)
我發現真ㄉ結ㄖ婚
不管是有結婚還是沒結婚
只要是很相愛很相愛ㄉ情侶夫妻
都沒辦法接受
另一方過ㄑ纏綿ㄉ畫面
雖然是在還沒跟對方交往結婚
然後跟別人纏綿ㄉ
但還是一樣沒辦法接受
就像我現在
整ㄍ頭都在想他過ㄑ跟人纏綿ㄉ畫面
天阿我真ㄉ受不了
也沒辦法承受
不過對方也是一樣有這ㄍ想法
所以阿埃....
真ㄉ越想越後悔
假如我跟我老公過ㄑ都不要這樣
都是第一次獻給對方ㄉ話
那該有多好
真絕ㄉ結ㄖ婚才有這樣ㄉ感覺
埃..過ㄑ真ㄉ很不會想
真希望ㄎ以回到過ㄑ
我不要交那ㄇ多ㄉ男友
只要有老公一ㄍ
而老公也不要跟那ㄇ多破馬子打砲
只要我一ㄍ就夠
那該有多好






埃...
不過想也沒用ㄖ
都成事實都成記憶ㄉ一部分ㄖ
都已經是過ㄑ事ㄖ
多想也變ㄅ回以前什ㄇ都不懂還小都不會交男女朋友ㄉ時候ㄖ
反正只能氣在心理
只能說反正都已經結婚ㄖ
別再想過ㄑ他不好ㄉ過史ㄖ




























(不過想一想老公ㄉ過ㄑ真ㄉ有夠ㄐ掰白目...)
丸♡ 2008-04-01 14:28:27

每ㄍ人都有一段屬於他ㄉ過去
我ㄝ有過去阿 回想過去ㄉ回憶有ㄉ是美ㄉ有ㄉ是心痛ㄉ
有過去ㄉ回憶 才能成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