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3:11:00♡幸不幸福都無謂ㄖ♡

♡嘿嘿跟北鼻去樂華♡

嘿嘿
今天apple北鼻騎著他ㄉ小黑ㄅㄨㄅㄨ來找我
我們在家聊ㄖㄧ下用ㄍ頭毛
之後就出門去去樂華走走
天ㄚ我們一路上各有收穫
apple也買ㄖ很多ㄉ戰利品
哈哈真是開心...
而apple一路上小心翼翼ㄉ顧著我走
我快笑死真是ㄉ...
還摟著我ㄉ粗腰說..
”嘿嘿這是我老婆”..
apple是ㄅ是”笑想”(台語)我很久ㄖㄚ真是ㄉ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今天apple北鼻來陪我哈哈
不過阿唉..真訴口惜唷tokyo北鼻沒來
不然就更熱鬧ㄖ
不過....又會多一咕人一直看我和摸我ㄉ肚肚..
因為還在家裡準備ㄉ時候
apple小姐不時ㄉ摸我肚子
一直看我ㄉ肚子
真是ㄉ不過我沒告訴她哈哈
在摸下去等換他中標
(因為聽人說一直摸孕婦ㄉ肚子很容易當下一ㄍ年輕媽媽唷)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