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14:44↗ㄜˊㄋㄜ↙

..最愛你的人..就是我..而我就是..你最愛的

我給惹你..很多第一次..而你也給惹我很多第一次..我們都給惹對方..

很多第一次的回憶..

我能擁有你..我感到驕傲..雖然有時你的任信..讓我反感..雖然有時你的自

私..讓我討厭..但因為我的包容..因為我的耐心..讓我們..走惹這抹9..我沒怪

你的任信..我沒怪你的自私..因為如果沒有你的自私..沒有你的任信..沒有這

些起伏..平平的愛情..是很容易就逆的..

我很高興..我改變惹你..我很高興你給我這抹多的快樂..

我相信..你給我的..”堅持到底”..是真真的..而不是假假的..



我們可以..在一起度過..每一個有對方的明天嗎??



相信..可以..因為....堅持到底..
























你們的愛..也要向我門依樣唷~!堅持到底..不要輕意說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