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8:14:33↗ㄜˊㄋㄜ↙

悶阿~!

開學已經一個星期惹~!是因為還沒收心嗎??還是??我根本就沒心想去學校勒??

我跟我家寶貝也已經快一個星期沒見面惹~!該怎抹辦??他還愛我嗎??他還在乎

我嗎??我們還會很久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家寶貝的生日快到惹~!

我能給他的..雖然不是很好..很貴..很能珍惜的..但我希望他了解我的心意..

我只想說..我一直希望自己能給他一個很完整的愛情..但..我們倆現在的關

ㄒ..卻是如此得陌生..從前的我們..是多抹的令人羨慕..而現在..讓我自己看

惹~!都心痛..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因為我還愛他..還在乎他..沒有理由..更沒有藉

口..讓我離開他..我相信他給我的承諾<會永遠愛我>..他做得到..我會..讓我

們倆..回到之

前那樣讓人羨慕的一對~












這張照片...雖然看起來甜蜜...但當時的我們...卻有一股很強烈的低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