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6:14:29↗ㄜˊㄋㄜ↙

滿7個月的第2天~

你看著我成長..從我傻傻的時候..看著我變聰明..

從我短頭髮..到現在..

從我不知道怎抹表達我愛你..到我懂得..怎抹表達..

都是有你在我身邊..

我很怕..我很怕你會厭倦這種生活..很怕你會因此而離開我..但你沒有..

不過..因為自己的害怕..我想..給你不依樣的愛情..

雖然你說你很愛我..會依直愛我到我離開你..但..這些話..只讓我放惹99顆心..其中一顆..就是你的粉絲太多惹..讓我有點ㄍ一ㄚㄍ一ㄚ..萬一你有一天..看上其中一個粉絲..你會跟他玩玩??還是對他用心??然後~就忘惹你對我的承諾??

我不想想那抹多..因為”我相信你”所以..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就夠惹~!捨抹都不必多說~!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跟你們分享一件事..就是阿~!昨天我家的希亞回來過ㄟ~!
但又不知道上去惹沒??討厭..想給他藏起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