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3:08:16沉默﹌ Joy ♡

這是一首很有感情的歌`


我想對妳說, 我愛妳在妳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妳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
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
遇不能再陪妳, 但不要忘記妳曾
經答應我, 妳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不能再陪
妳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所有回憶握
住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
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妳說, 我
愛妳在妳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
言萬語, 沒說給妳聽, 我使盡全力不
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妳,
但不要忘記妳曾經答應我
妳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妳說我愛妳在妳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妳聽, 我使盡全力不
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
再相遇!



不能再陪妳, 但不要忘記妳曾
經答應我, 妳會好好活下去我
永遠愛妳..

上一篇: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