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3:45:16沉默﹌ Joy ♡

給朋友最真的心裡話`

笨蛋` 怎麼能說放就放?
妳們好不容易才又在一
起, 為何不好好珍惜呢?


為什麼妳們的感情那麼
的經不起考驗勒? 妳知道
妳這句分手, 有多麼傷她的
心嗎?


好不容易彼此能夠再從新找
回深愛的人, 就那麼輕易的把
分手說出口`


她什麼都可以放棄, 就是不能
放棄妳&更不能沒有妳..


失去妳, 她的笑容不在那麼真實!
失去妳, 她的笑容不在那麼完美?
失去妳, 她的笑容不在那麼甜吱吱`


虛偽的笑容, 是因為妳的離開才有!
虛偽的笑容, 是因為失去妳才這樣`
虛偽的笑容, 是因為沒有妳的存在`


這些是妳不懂也看不到的! 只有每天
在她身邊的我懂, 即使她沒說出口!


但我全都看在眼裡, 畢竟這樣的她, 我
曾經也經歷過! 相信她受的傷也不會比
我少..


希望妳懂我的明白, 不要失去後才後悔
當初沒有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