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8:52:45沉默﹌ Joy ♡

昨天傍晚`

呼~~ 今天去幫人家拿錢, 結果我卻一眼都不想看他` 因為..
我知道_ 只要我在多看他一眼, 我的眼淚就會不聽使喚的流下*
所以.. 我都背對著他` 不敢用正面去面對他* 其實.. 說真
的* 我很想很想看到他` 但.. 不行* 我要逼自己不再去想他..
不再去留戀` 我只好選擇不看, 寧可自己難過* 也不願在多看他
一眼` 說不難過? 少來了* 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說沒愛過不
可能` 雖然.. 大家都說不該愛* 但.. 我還是傻傻去愛* 換來的
是什麼? 也沒什麼阿_ 只不過是在一次的傷害罷了` 不是嗎? [[笑]]
呵` 我的傻, 只為我愛的他` 但.. 太傻又只會讓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
不是嗎? 哈哈" 對愛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只懂得如何去保護對方..
對自己永遠都是丟在一邊不管` 悲哀~~


























真是帥呆了`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我給的愛`

傻 傻 幸 福 糖 2007-10-01 10:25:08

無言@@
你ㄑ我報台吧
密碼不知道在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