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7:18:21沉默﹌ Joy ♡

第三者`


你她媽的第三者不是我的角色` 為什麼搞到最後似乎就是我?
既然你選擇它就好好愛吧? 就算今天你沒選擇它, 我依然會
退出, 成全你們` 畢竟..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我受傷的樣子*
既然都知道自己會受重傷還不離開, 這就是我傻的地方* 如果
深愛著一個人, 為了她付出再多都無妨` 盡管她會傷害妳, 你
也會覺得值得` 這就是我對愛情的看法.. 寧可自己受傷害, 也
不希望她受到任何一點的委屈` 這就是我* 在愛情遊戲裡, 我只
懂得如何盡全力保護對方, 往往都會去忽略了自己` 埃~ 煩悶_



















第三者的角色似乎變成我` 整個就漂亮了_

上一篇:你對我說過什麼`

下一篇:結束`